LJY的昂哒!

Vivre à en crever:

1019jojoonly 场照  part2   空条徐伦  自分  摄影感谢南大大

时间搁了这么久第二部分的图就不放微博啦。

另外一些我嚼着拍的很好看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P的图。

南大大好棒呀呀呀!!!拍的太赞了^q^奈何我是个P图渣渣_(:з」∠)_

尽量想让图片的色彩感觉丰富起来^q^......不知道有没有成功呢?


其实比起脸好看啊 身材好啊这种夸奖我更希望听到的是 感觉到了你努力想去还原原作气势和性格 ←这种样子的评价。因为只要找好角度和入门级别的后期你就能拥有一张好看的要死的脸啦_(:з」∠)_  我觉得还是角色感比较重要......?

不过我的表现力什么的还不够也不能很好的还原徐徐呢【躺平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进步呗?无论是表现上还是身材体格上的


期待下一次jojo only能快点来呀>w<



评论

热度(19)